4/8水曜日


這天是我上日文L5的第一堂課


今天起個大早(早上7點)


其實應該是說整晚沒睡好


(不知道是因為中午泡咖啡的關係還是下午的茶呢)


總之翻來覆去直到3點多才睡


白天根本不想起床呢(看得出來我眼袋很明顯吧)


但上日文課那麼久了,說真的Candy不曾缺課過(不管刮風下雨哦!認真吧!)


今天,第一個到教室


跟”先生”的對話我有點緊張


可能是L5第一堂課,又加上已經二個星期沒去上課嘍(準備考升級考)


一邊對話的同時,我心想不會又沒人跟我一起上課吧


(家教課讓我有點緊張呢)


(Candy曾上過二堂家教課,其實是同學沒來啦)


但還好,今天的”先生”是中師


沒多久,同學終於來嘍


是一個長得很清秀的女生


上完課我們還小聊了一下呢


沒想到我們是住台北市同一區的,也一樣是輔教業的,好巧呢


之後我們還相約以後都一起約週三的課呢


上課又可以認識新朋友,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