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奇怪哦

發現,怎麼買的東西都是紅色居多


每個星期五9:20是我跟同事們一起上瑜珈的日子


(是Candy約的哦為了健康約了她們Alison,Nicole一起活動一下吧)


每次上完課我們總會先去附近的傳統市場逛一逛再進公司


發現,市場也有比較年輕化的商品呢


上次先是買了手機套,有紅色紫色~~~還有一個我忘了


(Candy選了紅色



*Candy的手機是自己貼的啦


(因為一不小心掉地上了心疼,有了痕跡所以就自己貼嘍)


 


就在前幾週我又上網買了三個包


(其中一個又是紅色ㄉ一~~~)



*在網路買的大包包,因為得裝得下我的日文書和筆紀本,因此考量買大包包


(我姐曾告訴我,記得我小時候就很喜歡郵購,所以長大後我在家一樣能上網訂東西)


 


直到這週五跟Alison逛又發現了這鑰匙圈



第一眼就很喜歡呢


同款的有藍色,紅色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喜歡紅色的


後來心裡想莫非Candy年紀大了嗎


以前的我從不喜歡紅色的耶~~~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