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水曜日


這幾天因為學生快期中考了


給他們複習的考卷也比平常還要多


就在昨天在改考卷的時候


改著改著我噗了一聲


這是什麼造句丫


題目是:


1.為了...將~哥哥為了買玩具,突然將存錢.(什麼東東還錯字呢)


2.可是...卻~可是存錢了,卻只有一元.(還有連貫性呢!我心想你在講笑話嗎?打破了                              裡頭才一元,那買存錢筒都比一元多嘍!)


這時我想起幾年前也曾發生過寫造句類似的笑話


當時我改的題目是這樣的


多采多姿~結果我的學生寫道:有一種飲料叫做多采多姿(Candy真是哭笑不得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