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得記得送我顆大鑽戒


最近,因為我們買了房了(應該是北鼻買,我只負責挑房子)


或許他的家人認為房子都買了


喜事也應該近了


所以常三不五時就會提到”趕快結婚?””什麼時候結婚?”


(這種現象在家族聚餐是常聽到的一句話)


聽久了難免覺得有壓力


自己或許都忘了,其實已經到了適婚年紀


(哈!可能是娃娃臉,我並沒有查覺到我年紀不小了)


不可否認我喜歡過二人世界的生活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結婚對我來說~太沉重


(雖然我很確定他是我想託付一生的人)


但我越想越害怕~~~


*還得說些浪漫令我覺得感動的話


時常聽到有人說;婚前跟婚後的生活模式可不一樣


不是你想做什麼就可以如期進行的


似乎做什麼事都會綁手綁腳的


剩至於聽到的故事有如灰姑娘一般~~~我不要


我曾告訴”北鼻”我不想結婚(至少目前不想)


但或許等我想要有小孩了就會想結


他卻回答我:那我們先有後婚好了


(我不要!因為這樣一來我就沒有蜜月旅行了)嘿嘿嘿!我不會上當的


*還得懂得時時稱讚我丫,哄我開心


雖然他計劃著最快明年結婚


但我跟他說:我可沒答應你哦


(而且你還得向我求婚,還得是我滿意的那一種)


他說他不是個浪漫的人,不知道如何做


(我回答:很簡單丫,用屁股寫字)夠另類了吧


*原因是我覺得很有趣,想像一樣屁股扭來扭去有多可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