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二本好書


分別是:別為小事折磨自己2,秘密(這一本是美髮師推薦我看的,還不錯哦)


這二本都是勵志書籍


看了對我來說有些許影響


每天,我一起床就告訴自己


今天也要開心的過一天哦


(即使我工作還沒順利找到)


發現這對我來說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哪有人沒工作還會開心呢)


(而且我又不是不缺錢)


或許無法開心的過每一天


但我盡可能不要讓自己的心情跌落谷底,保持平平也可以


就在今天下午去東區上日文課


下課的時候,發現我被開單了


原因是我把機車停在黃線


(可是我以前停都沒被罰丫)


害我以為可以停呢


(因為很多機車也都停那)


(人,就是有這種心態


看到單子心情頓時間有那麼一點點不開心


(心想,怎麼那麼倒楣丫)


後來我就自我安慰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心情不好也沒用丫


好吧!!就當花錢消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