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參加男友的朋友喜宴


最近,一個跟我還不錯的男性友人


問我有沒有不錯的輕音樂


哈!哈!哈!沒想到他還記得我超愛輕音樂


音樂~~~找我就對啦


我可是每天都要有音樂陪伴著我呢


不管是古典樂,爵士樂,流行音樂....我都愛


因此我開心的找了幾張CD讓他聽


凱文.柯恩的音樂我一定介紹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可以接受他的音樂


很柔和~~~


沒想到他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


還說找時間請我吃飯呢


因為我很夠朋友,他想認識女生


我也介紹了我的朋友讓他認識


(其實是因為他條件也不錯,只不過悶了點


雖然之後無疾而終~~~


 


*今天去一家有關於餐旅公司面試


沒想到要我自我介紹


雖然常上日文課都需要用到日文自我介紹


但找工作我還頭一次遇到呢


我講的很簡短,(哈~講完有點尷尬的笑)因為實在太突然了


但整體下來我覺得還表現得ok(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錄取)


面試時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想轉職,轉行?


我,實在不想再每天面對小孩


所以不打算再從事安親老師了


雖然沒太多豐富的行政經驗


但我總是相信,一定會找到的


有信心有期望,自然理想就在不遠處


(不知道我何時變得那麼樂觀)



*這是我在2007參加凱文.柯恩的演奏會拍的


他的演奏會我在2004也聽過一場


因為超愛他的音樂,所以一聽到有他的演奏會


我一定會想參加


2004那一年第一次聽凱文.柯恩是一位不認識的網友陪我去的


因為不認識,所以也不會想要拍照留念


2007我和我親愛的"北鼻"一起參加音樂會


這是他頭一次到台北國際會議廳參加音樂會


瞧他穿得多正式ㄚ

*凱文.柯恩


他是個先天性弱視,記得兩次參加他的演奏會


都是由他老婆帶領他出場


記得他會大方的介紹,親吻他老婆


這畫面真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