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清水斷崖


這幾天我都專心在找旅遊業的工作


因為那是我一直嚮往的工作


(所以只要有補習班徵安親老師打來的電話,我都挽拒了)


從以前剛畢業的時候


我就想去旅行社工作


就在畢業後我待了旅行社一個多月


(因為當時無底薪,我實在撐不下去)


當時還被老爸唸說好好的老師不當,跑去當業務還沒底薪幹嘛


(我想,就是圓我的夢想吧)


離開旅行社多久,旅行社的同事打電話給我說公司關起來了


就這樣開始我長達五六年的安親老師生涯


 


昨天,我一口氣跑了三家有關旅遊的公司


雖然經驗不足的我


錄取機率可能比一般人低


但我還是覺得,有面試就有機會丫


就在昨天我錯失了一通很重要的電話


是雄ㄨ旅行社通知我下週二面試


誰知道第一通我沒接到


(但我有回電,但對方告訴我叫我再等等看,因為不知道是誰打的)


第二通當時在外面太吵又聽不清楚


(當時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家公司)


我說五至十分鐘會回電,當我回電的時候


接電話的小姐卻說因我沒說是誰打給我的


所以無法幫我轉接(唉!又是這樣子)


當時聽到的時候好沮喪哦!心想怎麼會這樣呢


昨夜直到睡前我還在想這件事情呢


因此我又重新遞一次履歷表


 


今天心情難免受影響,因為我一直期待雄ㄨ旅行社會再打來


中午了,男友關心問我是否有打來


我說:沒有耶!對方可能也等不到我的電話以為我放棄了吧


沒想到二點多的時候我接到了


開心極了


(雖然不是通知我錄取的電話)


但我真的很開心


下星期二我就要去面試嘍


雖然,沒有把握會錄取


但我會全力以赴,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