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1日曜日


這裡是位於台北東區的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


離Candy補習班很近哦


其實老早就想來這裡的


但一直沒時間來~~~


終於就在今天先預約好位子


深怕沒預約好又要等


一進店門口有一張超粉紅的可愛Hello Kitty 椅子


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


我丫迫不及待想趕快到處拍拍照


等點好餐點後,Candy便開始四處拍照嘍
這是四人位的位子,真的很夢幻可愛呢



我們趁沒有客人入座的時候,趕快拍個幾張


你可以看到,來到這裡的客人們


跟我們一樣拼命的拍照


因為裝潢擺飾實在太可愛了



北鼻點了拿鐵


當我看到的時候,趕快制止北鼻別喝


當然要拍張照才能喝丫



Candy點了香草森林蛋糕


吃起來很爽口,有著抹茶的口味呢


但是擺飾用的白巧克力我就送給北鼻吃了


連愛吃甜的北鼻一吃直喊太甜


我想那是因為要搭配抹茶蛋糕吃的關係吧



而北鼻愛吃巧克力


所以點了巧克力捲


在準備開動前,當然要來一張合照嘍



這裡是女生廁所


有張粉紅色的貴妃椅吸引了許多女生在這拍照


因為是女廁,所以我只能一個人來拍


沒想到一進門就見到一群女孩子


其中一個女孩對著我說:我可以幫你拍


拍完一張還笑著對我說:可以嗎?還可以再幫你拍


真的很不好意思,拍二張就夠了


這時聽她的口音才知道她不是台灣人丫


好像是香港人或日本人


感覺她真的很Nice呢


這裡也有團體的大位子哦


一家人來這或一群朋友,也不怕沒位子坐


才吃完了蛋糕


還有小點心


仍然是Hello Kitty 造型的果凍


這天的下午茶,我跟北鼻吃得好飽


用完餐的二個人來個合照


而這裡是一樓的位子


一樓跟二樓的裝潢擺飾不太相同,但都很可愛哦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蛋糕


每一個真的都很可愛,精緻


喜歡嗎?那就來一趟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
拍下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的外觀


今天Candy吃得很滿足哦!

*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大安路一段 忠孝東路口)


(02)2711-1132


Open time:11:30~22:00


 


更多當天拍照の相片,Candy存放在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08/


2007Candy首度到日本東京Hello Kitty樂園の相片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