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仍然每天過著忙碌的日子


所以部落格就算想PO文


也一直都沒時間寫


其實有好多心情日記都想一一PO上來


但是回到家都很晚了


而且我PO一篇文章得讓我有思緒才行


要不然是寫不出什麼內容出來呢


 


Candy自從在我的相簿Pc home PO上拍婚紗花絮後


人氣突然上升許多


真的讓我嚇一跳呢


*看到上面圖片沒?我在人氣框框裡耶


感謝我的朋友群們還有我不認識的陌生人去觀看


讓Candy出現在人氣相簿裡頭了優~~~


 


而真正的婚紗照呢恐怕得再等等嘍!


快的話也要等到5/20


慢的話6月都有可能


因為想弄出精緻美美的相本


所以耐心等待是一定要的啦!


等我有空時一定會慢慢PO出我的心情日記和大家分享的


最近Candy有去宜蘭綠色博覽會


還有聽音樂會


最重要的還去給新娘秘書試妝


照片呢全在PC home的相本


有空的話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