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r已經是倒數第二堂課了


雖然沒有畫畫天份的我


仍然很努力的學習哦


今天老師教的是畫人物


本來我想畫”北鼻”的


但怕畫不好,免得被他嫌所以做罷


*首先先來個草圖


有個人像的樣子吧


這不是我的自畫像


改天有機會的話倒想畫畫看


(不知道會不會把自己畫得很糟


*再來塗上顏色(不過我覺得配得有點怪)


*忘記修眉了,感覺怪怪的呢!!


雖然這個作品稱不上”美麗”


但第一次用電腦畫人物(還算是小有滿意)


畢竟Candy不是唸美工的嘛


*雖然我的畫被”北鼻”說很恐怖


(他老毛病又犯了,總是不會稱讚我)


但不管作品好與不好


我都想記錄在這~~~


或許過陣子回頭來看


就有許多有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