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andy之前在救國團學的指甲彩繪


(水晶指甲加彩繪我學了半年)


天秤座的我,似乎對什麼都感到興趣


所以我滿腦子總是想學一些我感興趣的課程


*這是水染指甲,製作過成滿好玩的




*有點小NG美中不足的有小泡泡


不過用點鑽點綴就可以修飾(可惜我忘了修)


黃色的指甲很亮吧


但我從沒在自己真甲上塗上那麼亮的顏色


*這是雙層效果的指甲(貼了鑽,很費功夫哦!)


每次看別人擦黑色指甲油我都好想嘗試(總覺得很有個性呢)


*漸層指甲~~~這類型的我最愛


粉粉的,很可愛吧(還有亮片的感覺)


*法式指甲


老師說:基本上分為二層就算是法式指甲


白色的部份在還沒乾不小心被我括到了


*十字架造型的指甲


這是我看雜誌畫的作品


*這是我畫的扶桑花(倒底是不是這個名稱?有點忘了


總之就是花嘍!!看得出來吧


*這是五花辦,算是我最熟悉的畫法


之前還曾自己畫在自己的真甲上哦


偶爾有空興致來的時候


我還是會畫在自己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