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andy實在很不會畫畫(但我對畫畫很有興趣)


(應該說我什麼都想學,但什麼都不精)


所以去學了painter數位插畫影像設計


圖中的蘋果是我完成的第一個圖片哦


雖然畫得很差


像似了幼稚園小孩的畫


但我還是高興的把它存起來


第二個圖我畫了我愛的Hello  kitty


一看就知道我沒有畫畫底子吧


在那上課我畫的算是小兒科


因為已經有同學會自己構圖


畫出美美的畫出來了




畫好可愛的Hello Kitty


給它美美的背景


在下課前再畫我滿喜愛的SNOOPY


查理布郎的臉稍稍被我擦掉了


當時卻沒查覺


而史努比也被我畫得滿奇怪的(哈哈哈)


因為第一個看到我的圖是”北鼻”


我問他:你覺得如何?


他卻回答:一看就知道沒有畫畫的天份


(我心想你還真誠實呀!!)


僅管如此,我還是樂於做我喜歡做的事


Cand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