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下著雨


下午二點多準備出門到南京西路那面試


(約定時間是下午三點半)


大約中午前就接到他們的電話


(提醒我別忘了今天下午三點半要面試)


我先騎機車到捷運站那停車


然後再轉捷運系統


這樣一趟下來我得花約快四~五十分的路程(有夠累人的)


目的地就在衣蝶百貨附近的大樓


當我到達樓下,我還看了一下大樓各樓層的公司介紹


え~~~我明明應該要去”某某診所”的


怎麼不是呢(住址我也確定沒抄錯)


11樓有二間公司,一間是美語中心,一間是某某公司


心想既然一趟那麼遠,來也來了~~~就上樓看看吧


一到樓上,一家是美語中心沒錯


另一家感覺好像美容中心的感覺(因為燈光很昏暗)


心想:診所呢~~~怎麼不見啦


就在這時我發現那家看似美容中心的地方


貼著應徵著請進~~~~


一進門我就被撲鼻而來的煙味給嗆到


而且櫃台小姐撥放著熱舞音樂(這是什麼場所丫)


小姐問我:你要應徵嗎


隨後就拿著一張A4的紙張要我填寫


我寫著寫著發現他們的上班時間真怪


有12:00~8:00     8:00~4:00   4:00~12:00(心想真怪這是什麼公司丫)


沒多久又來了個小姐要面試(有伴了,我比較不那麼害怕)


但我心裡想不管待遇如何?我一定不會來這上班(因為真的很怪)


因為我裡頭的應徵職務還是填寫:櫃台行政助理


(其實也不知道他們在找的是什麼)


但是人力銀行確實是櫃台行政助理(回到家我還開我的人力銀行)


回家我一路想,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公司呢


所以說找工作還是得小心


因為陷阱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