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たい好き粉色系へや


3/27剛上完Excel2007課程


(大約上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我可都是早起去上課哦


接著3/28上painter數位插畫


其實我並不會畫畫


就是因為不會


所以更想學學看是什麼樣的一個系統


昨晚是painter的第一堂課程


我第一次使用繪圖板,感覺超新鮮的


但也很不習慣呢


因為老師叫我們要習慣用那隻筆操作


連點選網頁任何視窗都要


只見我笨手笨腳的


而我開始偷瞄別的同學在做什麼


發現,有幾個男生好會畫畫(真是利害呢


而我仍然努力的在熟悉裡頭的功能


 


3/29今天仍然照往常一樣


得到東區上日文課


上課前已經都複習了


但是發現我的助詞老是會用錯(每次幾乎都是敗在這


今天好不容易日籍老師問我什麼,我都聽得懂也答得出~~~


助詞用錯,剛開始老師會笑


但後來卻皺起眉頭了(看到這樣我更緊張)


因為我上的是家教課,所以得一直跟老師或同學對話


(這堂課只有我跟另一個同學上)


今天一堂課上下來,用錯了好多助詞(頭痛不已)


心想這下糟了,我的評分應該不好吧


顯然的我複習還不夠


這樣下去今年十二月怎麼考檢定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