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為:洋荳子


昨晚因為太晚睡,早上起不來(今天是上上午的課)


到了電腦補習班,還昏昏欲睡


(不過還好老師講課,我總算聽得懂)


突然心裡想”如果不用為了找工作而煩腦”


(我的笑容會更多


那麼我就可以盡情的學我想學的東西


(現在光是學二樣,就夠我忙的了)


”如果不缺錢,生活可以過得更舒適”


(其實現在不算太差,只不過我不滿足)


想安排什麼時候去上課就什麼時候


(現在不是如此嗎?)


什麼時候去美容中心做Spa就什麼時候去


(是丫!幾乎每個星期六都去享受呢)


”如果身上有一大筆錢,我就跟北鼻到愛情海渡假”


(有夢最美,慢慢存還是會實現的)


*哈!哈!哈!果然沒睡飽還在做白日夢


因為自己不是少奶奶的命,


所以還是得靠自己賺錢


而且,身為現代女性更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存款.


總而言之~~~還是靠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