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沒睡好,眼袋好明顯哦!!


*相片地點是2008陽明山


從2006年開始每年我們都會到陽明山賞花


3/22是北鼻的たんじょうび


因為下午一點才出門,所以我們選擇離家較近的郊外


明明中午太陽還很大呢!到了山上好天氣不在


到了那仍然看到許多上山賞花的人潮


在那有看到美美的さくら


不過這次令我受不了的是


怎麼一陣一陣飄來一股怪怪的臭味


剛開始北鼻還說是廁所的味道


但我直覺不是~~~因為味道不像



拍下さくら的美


這名稱好像是吉野櫻(若我沒記錯的話)


也是陽明山的代表性植物


到了下午五點,陽明山下起雨來


本來還想四處走走賞花的說


但這一下許多遊客都紛紛離開


隨後我們也離開陽明山


我們到亞尼克買個小蛋糕回家一起和北鼻的家人一起慶祝


*可不是小氣才買那麼小哦


因為這一天家裡已經有煮飯菜,還訂了必勝客的Pizza


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熱量不能攝取太多,要不然會”胖”)


*在還沒唱”生日快樂”歌前


幫他拍照留念


北鼻嘴巴還唸唸有詞的說:


哇!我已經33歲啦


妙的是~~~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許願的時刻到啦


男友媽媽又開口說:趕快結婚啦


我想:他媽媽真的比我們還要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