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記得唸高職的時候,最討厭被人家叫妹妹


多麼希望被人家叫小姐丫


因為是(とうがん童顏)的關係


所以每次被人家猜年紀


總會比實際年齡來要年輕個幾歲


就在昨天上電腦課的時候


跟坐我旁邊唸大二的妹妹聊天


她忍不住問我:你幾歲丫


雖然年齡是女人ひみつです(秘密)


但我總會老實的告訴他(她)們


後來坐隔壁的媽媽聽到


她說:哇~~~看不出來耶!!我以為你才二十初頭呢


坐附近的一位爸爸也說:真的看不出來~~~


我心裡開心的很~~~(心想你們在日行一善嗎?)


未免把我講得太年輕了吧



其實這種話聽久了,難免會驕傲


就在上次,被在發DM的工作人員叫住(二個男孩子)


他們問我有沒有想拍個個人寫真


有沒有拍過呢(有是有,但我不想承認)


因為拍來起好老氣哦


聊著聊著也是問我年齡


他們異口同聲說:哇~~~看不出來呢!!真的假的丫


(心想想賺我的錢哦!!當然要這麼說


沒想到他們要求拿證照讓他們看(沒有必要那麼認真吧


好吧!!好吧!!你們實在太會講話了


加上我也滿想拍藝術照


就這樣花了三千元的訂金


 




或許是現在都跟一些年輕人上課(講得我好像很老)


應該是說7年級生上課


感覺很輕鬆,快樂


而且可以混在裡頭(感覺我也是7年級生)


只能說:年輕的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