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好不容易星期天放假,說要開著車帶我去走走


3/30這天台北天氣陰陰暗暗的,還下著雨


天氣不好,我們仍然開車出發


本來目的地是桃園的,


但一到了那仍然是雨天


所以我們一路再往南下開,到了苗栗大湖


這~~~總算沒下雨了


這裡是大湖草莓文化館


賣著很多有關草莓製成的食品


草莓酒,草莓香腸,草莓泡芙,草莓爆米花.....


因為我不喜歡喝酒,所以並沒有試喝


意外的發現,這裡有間很不錯的庭園咖啡店


裡頭和外觀種了許多我愛的花花草草呢


忍不住站在這拍照留念


本來以為來這裡應該沒什麼好拍的


所以我們把腳架放在車上


想要合照,只能自個兒來(來個自拍)


到了下午三點多肚子已經開始餓了


(通常在假日我們的用餐時間都會比較晚)


我們點了很普通的雞腿飯(但吃起來還不錯吃哦)


為了還想吃點別的,我只吃了一些些


本來我是想點草莓富士山的(但那一盤冰我跟北鼻肯定吃不完)


逛呀逛,我看到泡芙(我最愛泡芙了)


草莓泡芙大排長龍的


當然不可能不品嚐看看嘍


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有點小貴


草莓香腸,我實在吃不出來有草莓味(不過卻很特別)


總之,我還是比較喜歡普通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