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一下班就趕著回家


因為丫這一天我和北鼻要一起去信義區看101的煙火


我們先到忠孝東路So Go附近的這家日式火鍋用餐


這是我一個星期前就預計好的


要不然丫,到哪都是要等呢


火鍋~~~是我最愛的食物了


可惜的是~~~今年只有我跟北鼻一起跨年


少了種感覺呢


四天連續假期,北鼻只能休一天


因此朋友的邀約,一起去南部玩


我們並無法參加


二個人跨年雖然少了熱鬧的氣氛


但我們仍然吃得很愉快


用完餐後大約是十點多了


趕緊到信義區佔個好位子


因為去年太晚到嘍!看不到101的全景呢


看到101嘍!希望能找個好位子


看美麗的煙火


這次很順利的找到不錯的位子


看到煙火釋放的那一舜間


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很謝謝北鼻,總是陪著我做浪漫的事


我很明白他是個不浪漫的人


但因為我喜歡,所以每年的聖誕節,剩至雙十節煙火,101的跨年煙火....


他總是會答應我帶我去感受熱鬧氣氛


Candy開心的在街道拍照


這時已經是2009嘍


仍然有許多人潮~~~


Candy小鳥依人的抱著北鼻


他丫~~~最愛我這樣子嘍


Candy站在大馬路拍照留念


我想這也只能在101跨年的時候才能拍


過了十二點了


新的一年來臨~~~人潮不斷呢


有些則繼續狂歡,到夜店開Party


我呢邊走路邊拍照


今天天氣冷颼颼的


但為什麼Candy沒穿外套拍照


真的是”愛水不驚流鼻水”


因為我不想拍出胖胖的感覺嘍


所以脫下外套


而且丫,雖然天氣很冷


但Candy的心卻不冷呢


來年,我跟北鼻約定好


還要一起去看煙火呢


新的一年祝大家


                          . + ''  '' + . + ''  '' + .


                     +Happy                      +


                        '' + .  New Year    !
                            '' + . +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