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以迪士尼為主的夢幻童話婚禮體驗營


最近開始跟北鼻積極的找婚宴會場


就在前幾週到這,發現有個童話婚禮體驗營


看了內容Candy超想參加的,所以我跟北鼻報名了這個活動嘍



這個地方,今天來算是第三次來了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所以很有可能,2010年跟北鼻的婚宴會在這裡舉辦



今天穿著洋裝出席這個活動


沒想到跟北鼻一起參加愛的抱抱遊戲


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情侶同站在報紙上


報紙呢會越摺越小,這個時候就是考驗男生的體力啦


北鼻使出全力抱我啦!背我啦!直到最後~~~


沒想到,我們得了冠軍呢


Candy真是太開心啦!禮物是4瓶安瓶呢!



這裡還有著露天游泳池


新人在這裡舉辦婚禮,我真的覺得很浪漫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中意這個地方嘍


可惜丫!Candy要辦婚宴的那一天,戶外的已經被訂走了,只剩室內~~~


但是室內的也不錯,各有它的風格



這裡的桌面擺飾真的很用心


為白雪公主為主題,所以蘋果當然少不了



白雪公主裡頭出現的魔鏡耶



以白色為背景的建築物,這是費加洛教堂側邊,搭配花卉與其它擺飾


怎麼拍,都很漂亮



還記得灰姑娘的故事嗎


在這裡也有宮廷馬車主題婚禮,真的是太夢幻了



Candy跟這裡的工作人員拍拍照



猜猜我正準備做什麼?



猜對了嗎?Candy正準備算塔羅牌


其實我從來沒算過這玩意~~~


只是來了,覺得好玩有趣,所以來體驗嘍!



Candy問的是婚姻跟健康


雖然北鼻對我很體貼,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婚姻仍然充滿恐懼


因此想算算看~~~



其實算的時候我什麼都沒說


只說我想算婚姻和健康


但當我聽到的答案時,我真的很吃驚


怎麼我的內心世界她都知道


她說:我對婚姻很慎重(Candy真的考慮了好久才決定結婚)


我的另一半是個很有責任感的男人,很疼我~~~


不明白為什麼我如此的恐懼,她覺得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她還說我這個人真是浪漫過頭,講白一點就是不切實際嘍


真的是太太太利害了


而解說健康的時候,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她說:你是不是怕婚後無法順利懷孕?猴塞疊丫


老實說我還真的怕呢


因為北鼻真的很喜歡小孩


當然啦!我經歷今年年中開刀的事件後,更讓我想婚後順利的懷孕


但聽完了之後,我的心真的比較安定了



這個活動還準備了許多小點心哦


可惜丫!我感冒還沒好,都吃不下呢


北鼻說今天有預感會抽中獎品


正當他說完後,真的耶


我們抽中了一盒喜餅


我們一邊坐著休息享用點心,一邊欣賞婚紗秀


Candy腦海浮現,3月拍婚妙時會是什麼樣子呢


好期待呢


這一套白紗我覺得不錯


高貴又典雅


打扮成公主造型的粉紅色婚紗


回家後,我發現今天拿到的禮物還真不少呢


桌面滿滿的都是今天參加活動所拿到的禮物哦


有新娘雜誌 喜餅 喜糖 安瓶 免費的大頭貼相片...


這活動我覺得很好玩的呢


*這是DM上的文字


我覺得很有意思,但Candy稍為改了一些


種愛情


灰姑娘的愛情樹是       苦盡苦來


睡美人的愛情樹是      深刻動人


小美人魚的愛情樹是      不顧一切


茉莉公主的愛情樹是  閃閃發亮


白雪公主的愛情樹是  善良溫柔


貝兒公主的愛情樹是  真心勇敢


我的愛情樹是認真 願意


大家的愛情樹呢


 


築幸福


灰姑娘 用一層一層的情願築幸福


睡美人 用一層一層的體會築幸福


小美人魚 用一層一層的決定築幸福


茉莉公主 用一層一層的呵護築幸福


貝兒公主 用一層一層的了解築幸福


而我 用一層一層的值得築幸福


大家 用哪一種願意 築你的  幸福呢


Candy祝福大家都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