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跨年夜



這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工作忙到不可開交呢(Candy粧也沒補,頭髮也沒梳~~~)


雖然如此,我還是撥個空和這位小帥哥拍個照


這位小帥哥即將要去美國學校唸書了



小帥哥找來妹妹要跟Candy老師我合照


但時間不對啦!同事各個都在忙,這時又是家長來接小朋友的時間


電話又響不停~~~沒人能幫我們拍


最後我只能幫這對兄妹拍拍照嘍



在一次的機會之下,哥哥被演藝圈的人發現


所以開始拍平面廣告


隨後妹妹也一起拍啦!




終於下班啦!Candy跟大伙約好


一起聚餐聊聊天熱鬧一下


北鼻今天有打扮哦!看起來帥帥滴~~~


我的伴娘之一Alison和她熱戀的男友


兩個人的感情很好哦!


Candy就是愛拍


所以大家來個合照吧!


吃飽飽,隨後大家都有各自的節目


我跟北鼻相約一起去101倒數,迎接2010的到來




大約十點多快十一點的時候我們來到了信義區


還好我們有佔到好位子


這個位子可以看到整個101


今年的101煙火讓我跟北鼻都有點失望


我們每年必到的,今年的煙火真的不怎麼樣耶


雖然如此,但還是開心的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看完煙火我和北鼻通常都不急著走


我們隨意走走~~~


發現有人在玩仙女棒耶


哇!Candy好幾年不曾玩過了


於是北鼻買來我們一起玩,還拍照留念


好熟悉的地方哦


沒錯!這是Candy今年聖誕節前曾經來過的


這天顯得特別熱鬧


走著走著發現很可愛的車子


有白色,粉紅色,黃色和橘色


馬上吸引許多人來拍照


Candy當然不能錯過啦!


這天回到家的時候跟去年一樣都已經二點多了


呼~~~沒想到元旦這天我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呢


祝福大家2010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