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台北奧萬大


就在這天決定好婚宴場地之後


我跟北鼻總算完成了最讓我們傷腦筋的事情


二個心情好極了,放輕鬆到了一趟陽明山上



已經忘了我多久沒來陽明山了


這裡的空氣真是好丫


一到了目的地真讓人興奮不已


今天又要大拍特拍了



大自然的景色,真的是能讓人放鬆的地方呢


我們先不點餐,走片整個區域


發現了許多不錯的點耶



看到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夏天來玩水


”溪水河畔 夏日玩水區”


突然發現溪水河畔旁都是楓葉耶,別有一番風味呦~~~



園中的小花園


背景的小屋就是喝茶聊天的地方啦



還有室內區


感覺很古色古香



北鼻隨意一拍的作品



走著走著發現這花好粉好漂亮丫


跟Candy的外套同一顏色ね



花朵近拍



現在已經有楓葉了


但是還沒完完全全轉紅呢


所以打算三月份若有時間再去看看不同的感覺



不浪漫的北鼻,但總是跟隨我愛浪漫的腳步走


給他”愛的抱抱”Candy故意遮住臉,讓臉變得再小一點



北鼻往楓樹下看,發現這裡也是個拍照好地方


所以Candy小心翼翼的往下走



從上往下拍的效果還不錯吧



比個愛心送給我最愛的"北鼻"


謝謝他常帶我四處去走走


旁邊有個小木屋,這感覺還真不錯


感覺來到了世外桃源



大約逛到五點多


天色漸漸暗了


我們一起坐下來喝個茶吃些小點心


我點了最喜歡的伯爵奶茶,北鼻點了養身茶



北鼻的吃相真是豪邁丫



今天問了北鼻


婚後也會帶我像現在這樣四處走走嗎


他竟然回答:你乖的話就會


Candy是小朋友嗎



這園區是不能帶寵物來的


但是突然間看到一隻小黑貓呢


而且不怕生


喜歡貓咪的我們二個輪流抱



不知道是拍了太多張相片了


這隻黑貓開始動來動去的


拍下來成了眼睛超奇怪的”外星貓”



這是Candy在室內區拍的


燈光柔和看起來感覺真是溫暖



才六點多呢!天色已經完全暗了




出來整個下午,也累啦!


我們準備下山回家嘍!


這個地方在哪呢


台北奧萬大 (官方站)
http://takeabreak.myweb.hinet.net/

店址: 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0巷
電話: (02) 2861-9862
營業時間
平日: AM10:00~ PM 20:00
假日: AM 9:00~ PM 22:00


園每人最低消費 (入園先購買餐劵,全抵消費)~


平日 : 大人  150元 ;  小孩  70元  ( 6~ 12歲)


假日 : 大人  200元 ;  小孩  100元    


賞楓季(3月中旬~5月中旬;不分平假日) 大人  200元  ;  小孩  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