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我跟北鼻終於在這天決定好婚宴場所(今天算第二次來)


說到婚宴場所,我們可是找了好幾家(這家是我跟北鼻第一次來就喜歡)


Candy的要求是,要夠浪漫,有氣氛~~~我真的不想在海鮮餐廳舉辦


這家飯店開了好久了,但因為有重新裝潢


感覺場所和燈光及設備都令我們十分滿意


而菜色呢!朋友有吃過說不錯~~~


於是我跟北鼻討論之後,不影響我們到愛琴海蜜月旅行為考量


決定婚宴就在這舉辦






*這些相片是這家飯店拍的Candy把它轉貼過來


這種華麗又浪漫的感覺就是我想要的



今天剛好有兩對新人在這辦婚宴


不過Candy不打算以紅色為主


到時候改為粉紅色或紫色


這是我們預定的廳,宴會廳總共有有三樓


獨立空間,不怕會吵到別對新人



有婚宴的時候這裡的燈光會隨著改變


還有大型投影,燈光,音響


最為重要的是無論坐在任何一桌都可以看到新人的相片及影像


這裡有專屬的婚禮企劃與現場主持


這點終於讓我跟北鼻可以不用煩惱要怎麼規劃


專屬精緻新娘休息室


每一間的感覺都不一樣


超大的化妝鏡


飯店內華麗的吊燈



連洗手間都那麼現代感



高興就要當新郎官的北鼻笑得多燦爛



有時想想,Candy會問自己真的要結婚了嗎


一直以為自己因為娃娃臉看不出年紀來,還不想那麼早結婚呢


其實早到了適婚年齡好久嘍(我的朋友們小孩一個比一個大嘍)


今年Candy也要邁向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