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日文課和其它課程之後


總覺得我的時間變少了


沒時間看電視,不知道現在流行什麼偶像劇~~~


也不知道有什麼八掛新聞???


(男友看電視也是看日本台,為了就是讓我多聽嘍)


往往下課回到家都是晚上九點半過後了~~~


E-mail累積好多信件也都沒時間看(以前很難想像我會那麼忙)


這都要怪我以前唸書的階段太混了,只想著玩樂談戀愛


所以嘍現在得加倍的把以前的補回來


今天天氣非常冷~~~外頭才顯示12度耶


仍然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到忠孝東路那上我的日文課


但這次很特別的是~~~竟然只有我一個女生


其他都是男同學,而且年紀還比我小


每次看到比我年輕的同學就這麼上進


腦海免不了浮起~~~我以前到底在幹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