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元旦(四天的連續假期)


第一天Candy在大安森林公園


很巧的去年2008年的今天我也是在大安森林公園


這天當然睡到自然醒啦


因為跨年的原因,我三點多才入睡呢


Candy喜歡花


但了解花的種類卻是少之又少


看到那麼多美美的花兒


心情都開心起來~~~


台北的花卉節辦得很好


去年和今年參加過後


覺得每一年有著不同的感覺呢


好多花呢


Candy也期待新家快點裝潢好


因為我迫不及待想在陽台種上美美的花朵嘍


這裡是公園舞台前


老早就想拍這樣的感覺嘍


這天人潮其實滿多的


因為我拍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多~~~


背景是:魔法飛牛~~~


待在這裡的時間已四點多小時嘍


感覺還沒拍過癮呢


冬天的夜晚來得特別快~~~


天已經黑了


我和北鼻還捨不得回家


邊走邊拍


雖然這四天的假期


Candy並沒有離開台北去哪玩


但是我早已計劃好要怎麼過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