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土曜日


連續假期的第三天


老早,我們就計劃好這天大家一起到淡水老街


雖然淡水老街我來過好幾次了


曾經跟網友,朋友,姐姐,還有北鼻......來過這


但是卻是第一次跟同事們一起來


這一天的人潮特別多~~~我想是因為連續假日的原因吧


早在這天之前


跟大家說好


Candy會負責帶相機跟角架


這天大家的合照


全程都由我來負責


來淡水老街


大家提議吃”阿給”


其實我對”阿給”印象還ok


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這一家卻是客滿耶


酸梅湯是我每次來淡水必喝的飲料


酸酸甜甜的真是好喝又順口


我跟Alison的合照


這張我最喜歡啦


藍藍的天空拍起來真美~~~


建議大家來個合照


後來我們前往喝咖啡的地方


看到了這個乳牛


明年農曆年是牛年丫,我們也來拍個照


瞧我認真的呢


這一張是被Alison偷拍的


Candy仔細看,今天要喝什麼呢


其實老早就想喝這裡的拿鐵了


我超愛的,但好久沒來喝~~~


但因為來這的時候已經四五點啦


一喝可能晚上會失眠呢


但大家都說:擔心什麼!明天還是放假丫


最後我還是點熱拿鐵


大家來個合照


背景的山就是觀音山啦


這是我們點的Coffee和鬆餅


一人一片鬆餅和一杯咖啡


真是享受丫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