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こは紅毛城です


日曜日、淡水の紅毛城へ写真をとりに行きました


紅毛城には観光客がたくさんいましたが(いてジャマでしたが)


いい写真をたくさんとができて、そしでその後真理大学教会の写真もとりに行きました



記得幾年前我曾帶過安親班的小朋友來這戶外教學


幾乎沒什麼印象這裡有什麼東西嘍


當時都在注意小朋友的活動範圍


都沒好好看這裡的一景一物呢



這裡真的保存很好,果然是一級古蹟呢


難怪聚集了許多觀光客前來~~~


風景很優美呢



這是安東尼堡


進紅毛城裡頭第一棟建築物



Candy在安東尼堡前拍照留念



建築物上的雕工很細緻



紅毛城的一景



這裡是個拍照的好地點哦


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可以拍出很滿意的相片呢



我個人滿喜歡這張相片的


陽光照在頭髮,很陽光吧



很喜歡這裡的走廊


怎麼拍都好看



到哪一定要跟我親愛的”北鼻”拍照嘍


這個景可是我選的哦






以前來的時候都沒發現這裡有荷蘭鞋呢


這次仔細逛發現好多景色都很美


以下這位呢是安東尼伯爵


(若我沒記錯的話記得社工人員是這麼說的)


え~~~這位是誰呢


說真的不知道呢


因為我忘了拿導覽手冊



隨意拍的~~~很有冬天的感覺吧


這是觀音山~~~


我一直納悶為什麼叫做觀音山


看了這一張總算明白了



這裡是真理大學外圍


以前跟一位好朋友常來對面的咖啡廳喝咖啡


當時就覺得這教堂真美~~~


但一直沒在這拍過相片



這次總算拍到相片啦


真是開心



我拍的教堂景色



我們走到真理大學逛一逛



發現這裡有聖誕節的佈置呢


趕快來拍照~~~


我把我的帽子戴上,若是手邊還有個竹籃子


像不像賣火柴的小女孩ㄚ



淡水的夕陽美景



拍了一整個下午,肚子餓啦


我們走到淡水老街找東西吃


這是淡水老街的夜拍景色


意外的發現,這附近有聖誕樹耶


我們當然也來湊熱鬧


這是我隨意一拍的


發現個人還滿喜歡的


白色聖誕樹拍起來的樣子


老街附近的教堂


是不是很有聖誕節氣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