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12/13土曜日.台北市政府附近


前一~二個星期我把手邊準備寄出去的聖誕卡全都分批寄出去啦


(有遠在日本的姐姐的,媽咪,弟弟,還有我的外甥女,我的朋友們~~~)


(不知道你們都收到了沒?)


沒想到才12月初就收到我的好朋友Lydia寄來的聖誕賀卡


(呵!呵!呵!被你搶先嘍)


你超貼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我就喜歡過聖誕節


記得小時候的平安夜我曾拿自己的襪子放在床頭,


真的以為聖誕老公公會送給我禮物呢


就算一顆糖果也好,結果隔天早上好失望丫


Candy什麼都沒拿到


Candy長大啦!但仍然愛過這個節日


我總覺得聖誕節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所以堅持聖誕節還是親自寫卡片


因為比較有過節的氣氛丫


三年前開始,也就是認識北鼻之後


每一年他都會帶我來這拍照


滿足我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哇!好大一棵聖誕樹


感覺今年來拍照的人比較少呢


是我今年太早來拍了嗎


看看我的北鼻在寫什麼?


怎麼那麼專心呢!?


原來他在寫心願卡



哈!哈!哈!真沒想到他會寫這個


為什麼是生小Candy呢


因為北鼻超喜歡女孩子的


還說女兒一定要像我有小虎牙跟酒渦


心願迴廊~~~


大家來許願吧


交往三年多啦!每天還是有熱戀的感覺


雖然偶爾會吵架啦


我們的合照


超喜歡下面這一張的





這是2006年拍的


當時我們還去吃聖誕大餐




2006年信義區新光三越



2007信義區新光三越


哇!哈!哈!沒想到我的雙下巴都跑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