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頭髮好亂~~~像似個瘋婆子


-----------------


本來就預計11/22這一週想回嘉義


但因為北鼻要忙著工作


所以嘍!我就自己一個人搭著高鐵回嘉義


(太想家人了,一直想回去,也想見見從日本回台的外甥女)


不過當天來回,我可是第一次呢


(感覺好趕~~~不過有個好處就是不用準備行李,我只準備了要送給優優的衣服


11/23起個大早,吃過早餐北鼻就送我到台北火車站



Candy可是很認真的哦


在高鐵上可是沒有白白浪費時間


我準備日文書籍k書呢



え~~~這腳丫丫是誰的呢


我姐的女兒”優優”ㄉ一~~~


今天剛滿三個月大


爸比的手擺在旁邊感覺腳好小丫~~~



北鼻看到這張相片直說”優優”很像男生


以後阿姨我是不是只能跟你講日文呢(因為我不會韓語丫)


希望你會國語哦!這樣外婆才能跟你聊天丫


-------------------------


今天待在嘉義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很開心~~~


我也翻了我以前唸書時拍的相片


在姐姐的相本裡意外的發現一張合照


這張相片決定燒掉,因為我實在不想再回憶起那個人


想到他,就覺得是個惡夢


 


而我也燒掉我的日記本,那些往事還是別想起的好


(現在得知他已訂婚,過年前就會結婚)


我們互相祝福彼此


因為,我現在過得很幸福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