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剛過


Candy收到的卡片有這些~~~


雖然不多,但收到這些卡片時真是開心丫



12月初就收到好友Lydia寄來的卡片


而這一張是姐姐遠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


這一張最特別啦(卡片的正面)


是我們班的小朋友親自畫的


然後大伙一起簽名送給我


卡片的背面有著大大的愛心


還有彩虹呢


這一張是國中同學”姿錡”寄給我的


我們差不多有一年多沒見面了吧


而這一張呢


是我的外甥女寄給我的


現在已經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好快哦


 



這是我高職同學”美卿”寄來的


小我一歲,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嘍


而我呢...



我的同事Alison寫的


以前我們就是同事了


哈!沒想到離開舊公司之後


今年我們又開始當起同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