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宜蘭縣三星鄉2008/12/21


Candy就是收到這封mail然後決定去這裡走走


宜蘭縣三星鄉

    


每次看到一大片的花海就讓我興奮不已


真的真的太愛花了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去北海道看看那裡的花海


Candy在花海中


呵!呵!呵!喜歡花的人真的要來這裡看看


不過,我太晚PO上了


不知道花期到什麼時候呢


我和北鼻的合照


他丫,很喜歡手牽手的感覺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有加溫的效果吧


好多親子組一起做的稻草人


各式各樣的稻草人


看起來真是有趣


很有荷蘭風的稻草姑娘


很有聖誕節的感覺哦


綠油油的,別有一番風味


我偷拿兔女郎的頭飾來帶


怎麼,北鼻也來ㄘㄢ一ㄎㄚ~~~


這樣子真的很娘耶







這裡有許多人許下的願望卡


應該叫做願望走道吧




很田園風的聖誕樹


也是我頭一次看到不一樣的聖誕樹呢


這裡有很多擺設


都是使用稻草加上巧思製作而成的


既環保,又有藝術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