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30日耀日,淡水老街


天氣實在太熱啦!Candy一直想出去玩水


但矛盾的是我又想玩又怕曬的


所以很想玩星光票


但是呢因為昨天才去打肉毒桿菌


我的臉頰不能搓揉


北鼻怕我去玩水的時候會有水壓拍打到我的臉頰怕不好


所以就沒去嘍



我們改去淡水老街


選擇陽光沒那麼強烈的時候出門


(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嘍!)


為什麼會選擇來這


是因為我想來這買個東西


沒想到昨天去打肉毒桿菌


我把我的面紙套放在診所啦


那是我跟北鼻去泰國玩的時候買的


用了有三年之久了呢


雖然當時在泰國買很便宜,但我這個人很念舊的


所以去淡水那家專賣店的時候又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來這就是逛逛走走嘍


我來這必喝的酸梅湯


背景的山是”觀音山”


這裡聚集許多遊客觀賞這裡的水岸美景



看到日落啦



等我要入鏡的時候竟然沒了


難怪人家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這一張是我隨手一拍的相片


Candy超喜歡的呢!我覺得很美



來這大約逛了二個多小時


也吃到我想吃的東西了


回家前再拍個幾張相片


(其實我是想趕回家看韓劇)


看到這些相片的同時


Candy心裡想,要趕快運動減肥啦


目前為止,Candy已經持續在家運動四天嘍


希望持之以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