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拍於2009/9/5土曜日


Candy打完肉毒桿菌後一周


今週は每日 忙いでした


學生開學了,才一剛開學


Candy就忙到焦頭爛額


怎麼日子還是過得那麼忙碌丫


而且每天都要對著學生生氣


這年頭真的老師不好當呢


我想放長假啦


雖然暑假也出國去玩了,但怎麼還是感覺每天都好累呢



值得高興一提的是


Candy持續每天運動哦


昨天量體重呢,有減了1kg了呢(繼續加油)


這是我第一次完全不靠吃什麼減肥食品,或斷食所達到的效果哦


每天晚上洗澡前我都會搖呼啦圈(大約15~20分鐘)


從一剛開始,Candy把兩側的骨盆敲到”瘀青”


第二天疼痛不已


到現在已經都不會受傷啦!


為了怕沒有毅力呢


每天運動前先K日文


然後運動的時候就一邊運動一邊看連續劇輕鬆一下


發現還滿有用的耶


下周四也要到救國團上皮拉提斯(為期兩個月)



這是我的運動器材之二(扭腰盤)


Candy已經好久沒使用了


一直放在我們家的沙發下


2009/9/5Candy一樣起個大早(比平常上班還要早起哦)


早起去上日文課


”先生”說我的日文單字雖然背很多


但得注意發音


而且我覺得有時候我還會講錯


但我最大的優點呢!就是至少敢開口說日文被笑也無所謂啦


(哈!哈!哈!進步空間還很大)


上完日文課了


Candy跑到離補習班很近的東區地下街逛


一不小心呢又買了一雙涼鞋


穿起來超閃的哦


Candy不但工作認真,還懂得學習

最重要的是還會犒賞自己的辛勞


多愛自己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