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9土曜日


Candy像往常一樣起個大早到東區上日文課去


今天跟我同班的同學,有一位之前曾經跟我上過課約三次吧


(是一位小我約7歲的妹妹,沒想到她的男友是日本人呢


上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們一起聊了日本打工的問題


因為我親愛的弟弟也打算申請去日本打工


所以我跟同學們聊了一下


今天下課我們仍然聊是否要繼續報課程


(因為Candy上到9/14就沒課了)


不知不覺我們在補習班樓下聊了約有半個小時之久呢


那個妹妹說我看起來不像實際年紀(哈!哈!哈!Candy真是開心)


沒想到之後她跟我要了MSN呢


我當然很樂意給嘍!(因為我喜歡交朋友丫)


沒想到去上日文課,還能認識新朋友呢!



而今天下午Candy去打了肉毒桿菌了


壓金壓了一年才去打


那是因為我真的掙扎了好久呢


原因是打一次不便宜


今天三點到診所的時候人算不多


但沒想到也有男生來這耶


我看他臉上塗滿了東西,不知道他是來這做什麼的呢?


(是整臉麻醉嗎?


現在的男性也越來越注重外表嘍


當我看到醫生拿著細細的針時有點害怕


Candy還問醫生,會痛嗎?


果然像醫生說的不痛,打完也看不出哪裡不一樣


好期待一個月後的樣子呢


我夢想以久的小臉趕快出來吧


以上這兩張是我打完回家拍的


笑的那一張臉還感覺沒那麼大


不笑的那一張呢!?就有點恐怖啦!

可惜的是Candy得忍耐這一至二週不能去做臉啦


本來心想下一週要去美容中心做臉按摩的說~~~


但為了要有一張小臉,我得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