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地點於:2009/8/23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那就是去年九月我去皮膚科診所打過除斑除痣


當時Candy放了壓金準備之後再去打肉毒桿菌


放著放著不知不覺已經快過了一年了呢


困擾Candy已久的問題就是我的大餅臉啦


我超羨慕姐姐跟弟弟的小臉


為什麼只有我和媽咪是大餅臉呢


所以嘍!這個星期六上午上完日文課


下午我就打算去打肉毒桿菌了期待呢


本來丫我不敢讓”他”知道


但後來我還是告訴北鼻嘍


雖然他一向不贊成我花錢去弄什麼微整形


但之後他聽了也沒有反對


希望打了肉毒之後


Candy就可以把頭髮塞耳後了,不用再用頭髮遮臉


Candy二個月沒去救國團上瑜伽課了


雖然六月底開刀稍微有點瘦


但不知不覺又胖回來啦


看看我的直桶腰,真想哭丫


今天幫同事還有我自己一起報新課程”彈力帶皮拉提斯”


學生快開學了


我們又可以晚點上班,早上一起去上運動課程


今天北鼻還幫我新買了呼拉圈讓我在家運動


問題是,我不會搖耶


而且我總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才花錢跟同事一起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