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未來


2005年已經忘了哪個月份了


只記得我去龍山寺拜拜,其實我很明白


壓根兒我不是個很虔誠的佛教徒的人


但這次我卻很認真的跟月老說:


許我一個好姻緣吧


若真的實現,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緣份


不曉得過多久,這個奇蹟竟然出現了


 


當時的我住在中和小小的套房裡


一個人住雖然自由但少了家的感覺


我照平常一樣一下班回家就是打開電腦


聊即時通聊msn打發時間


聊對了就跟網友出去


記得那天氣象局說有颱風到來


所以明天台北縣市都放颱風假


而我也就是在那天意外的遇到他上線


跟他聊個幾句


聊天的話題無非是一般問候


好久不見啦!!過的好不好?一些很客套的話


(好笑的是,我跟他根本沒見過面)


想想對方玩交友也那麼久了,雖然人氣是在我之下


但問問看對方找到女朋友了沒?!!沒想到回答是很令我滿意的


並不是幸災樂禍,而是我覺得對這個男生有種特別的感覺


這一時我也說不上來


他告訴我有空有機會要帶我去他裝潢過的咖啡廳


我心想真的嗎?好期待哦!!這不會又是客套話吧!!


 


也就在那次的msn他第一次約我


我遇見了我一直盼望的白馬王子


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我仍然照往常一樣


穿著平常再習慣不過的穿著


化著妝表現出好氣色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期待這次的約會


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我走出市場到了便利商店等待著


等著等著卻是看不到人,心想不會找不到這個地方吧


就在我四處張望,看到另一台藍色的車


瞧裡面一看,不對丫看起來不像呢?!而且車子應該是銀色的丫


就在我心想著是不是遲到丫


就在對面看到他已經在等我了


遠遠一看已經看到他那陽光般的笑容


呵~~~原來是不同方向丫


(心裡想著還好不是那個粗獷男)....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