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國內旅遊回來的第一天


我跟北鼻去IKEA訂了沙發,還有椅子和一些鍋子


去IKEA好幾趟嘍!!去環亞店,也去新莊店


發現選購家俱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呢


尤其是要倆個人都喜歡,還得經過溝通呢


最後我們終於選訂啦!!


書桌椅就是上方的白色椅子,買了二張一模一樣的


(本來我是要買一紅一白的,但北鼻說看起來很奇怪,會嗎?因為我們的書桌是白色的



沙發是最最最難決定的


北鼻希望能省則省還要有功能性,最好是沙發床


但我呢覺得坐起來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後來由我決定


我選擇EKTORP系列的二人座沙發(紅色和花色的)


可替換改變心情(這完全是很像天秤座的作風)


但因為如此,又多花了一筆額外的開銷呢



這套被單是北鼻看上的,當時他很猶豫問我要不要買?


我呢覺得因為是必備的,喜歡就買吧!反正又不貴(選購於IKEA)



小花燈~~~這也是北鼻選的


我完完全全沒想到他會選那麼可愛的燈


這將會是臥房的主燈(選購於IKEA)



很舒服的抱枕哦


但抱枕套還沒買


準備放在沙發(選購於IKEA)



這個燈呢本來準備用在浴室的


後來有點小小改變,用於樓梯間(選購於B&Q)



哈!哈!哈!這組碗超可愛滴~~~


有五種不一樣的顏色,還有我跟北鼻最喜歡的小貓咪呢


我超級喜歡的,吵著北鼻說要買(選購於HOLA和樂家居館)


反正是必須品嘛!!(雖然我不可能每天下廚


Candy還有一大堆東西要買呢


總之,一有空就跟北鼻往大賣場跑


三不五時還得跟他討論家中裝潢的事宜


因為有些時候我們想的都跟彼此不一樣


還得溝通再溝通設計到我們倆人都滿意為止呢


還好北鼻自己就會設計也自己動工啦!!所以很好溝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