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相片一直是我非常珍惜的一張相片


因為沒有底片的原因,所以對我來說很珍貴深怕弄丟


當時我才二~三歲而已(皮膚看起來很白吧


小時候拍照,可不像現今一樣


家裡有一台相機可說是很難得的


這天媽咪帶我去她的朋友家所拍的


有沒有注意到,小時候的Candy是紅毛


曾聽爸爸說,我有點混到荷蘭人的血統


(是隔代遺傳,不知道是真是假)


而我的眼球是咖啡色


老爸的鬍鬚也是咖啡色,白色,黑色的


------------------------


長大的Candy


不知道是不是有染黑的原因(還是飲食呢),我的紅紅的頭髮再也不在了


現在的頭髮可說是烏黑亮麗



以下這一張呢


是北鼻小時候的全家福照

最右邊個子最小的就是北鼻啦


現在他可是家中最高的呢


我常跟他說,原來他小時候看起來就那麼帥了丫


他總是很謙虛的說:哪有?不帥!不帥!


瞧他笑得,真的是個笑口常開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