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Candy已經懷孕第17週嘍


不知不覺來到第四個月了


我呢從小企鵝已經變成了中企鵝(孕味越來越濃)


上週六上午去做產檢,本來想請醫生伯伯幫我照照看Baby的性別


可是他(她)雙腳夾住,樣子真的好有趣


其實只要Baby健康,是男是女都好


*16週的Baby長得頭好壯壯


懷孕第四個月的我


其實沒什麼不適


除了前陣子小腿突然抽筋,讓我痛到醒來


再來就是令我頭痛的感冒


Candy已經感冒一個多星期了


除了感冒初期因為喉嚨痛 咳嗽 發燒有看醫生吃藥


(雖然醫生都說是安全的藥,但其實吃了還是會有壓力,會擔心呢!)


再來的幾天都是老公煮薑湯給我去去寒~~~(每天一壺,給我帶去公司喝)


(我有問過婦產科醫生可不可以喝薑湯,他說可以!)


*上週六是尾牙,本來想說可以大塊朵頤一番


結果才吃沒幾樣菜,我就忍不住跑去廁所了


我很確定這不是孕吐


(早上吃過早餐後就覺得反胃)


當天晚上沒什麼胃口


所以只吃了白稀飯,結果又吐了一蹋糊塗


老公看不對勁,趕快開車送我去醫院掛急診


就這樣我在醫院待了二個多小時


抽血等報告,當時醫生沒開藥給我


只說是腸胃炎,要我回家好好睡個覺


回家都已經午夜十二點多~~~


當時肚子有點餓,但醫生卻交代不能吃東西


連喝水都不行呢!


Candy只能說身為孕婦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呢!


現在天氣多變化,大家也都要注意保暖喔!可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