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除夕當天下午


跟著老公回新竹阿嬤家過年


發現就在阿嬷家不遠處,有著美麗的油菜花田


跟老公提議趁天還沒黑,趕快去拍幾張相片


*拍下懷孕18週的我,肚子已經有點明顯了哦!



初二回娘家,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Candy不知道已經多久沒回娘家了呢


這天中午帶著媽咪還有我的外甥女一起去吃港式飲茶


我們都吃得很滿足,也很飽呢


姐姐和弟弟因為居住在日本東京,所以少了他(她)們有點冷清


但是農曆過年前媽咪和外甥女已經提早過去日本跟姐姐他們團聚嘍



年初三老公提議一起去阿里山走走


媽咪約著舅舅跟著我們一起去


不知道是懷孕的關係,繞山路竟然令我感到不舒服想吐


於是到了第一個景點奮起湖,媽咪買的鐵路便當我卻沒胃口吃



於是Candy負責幫大家拍下吃著美味的奮起湖便當的相片



接著我們來到奮起湖車站這拍拍照


這一張相片舅舅笑得很開心


我們順便看看古老的火車嘍


當然免不了大家一起合照



Candy跟著外甥女拍照


沒想到我回去的這幾天,她每天都黏著我這個阿姨


(時間過得真快,她長得已經比我高了)


連我初二去長庚醫院掛急診她也要跟著去


真害怕她被病菌傳染到呢



第二站我們來到塔塔加


老公一直以為夫妻樹就在這兒


所以我們又開了好一陣子的路程才到


打電話一問服務中心才知道還要再往前開才會看到


我們站在這兒眺望遠方可以看到玉山的雪景



之後我們繼續開車往夫妻樹前進


這天天氣很好,藍藍的天~~~我在台北許久沒見到這種天氣啦



以夫妻樹為背景


跟老公拍拍合照



東跑西跑,這天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阿里山車站


原以為來得及搭小火車,但時間已過



於是我們大伙在車站前拍拍合照嘍!



走著走著看到這阿里山郵局外觀好特別丫


看起來倒不像郵局,很像廟宇



老公很喜愛貓,只要看見貓咪就會忍不住去拍牠


這隻貓位在阿里山,每天都呼吸著新鮮空氣呢!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沒有往神木區那裡走


只好在外圍拍拍照留念


*Candy跟媽媽還有舅舅的合照



2/6帶著外甥女一起去黑亼吃火鍋


好懷念這個味道,每每回嘉義我總會想起這家的火鍋


記得以前還在唸書的階段,曾跟同學來這裡吃火鍋呢


結果一吃就愛上了



今年的春節假期雖然不像以往一樣在國外過


但能跟家人團聚在一起,感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