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忙碌了


一直沒空上來寫部落格


先補上過年出遊的旅遊日誌


1/27年初二我們出遊啦(預計玩個四天三夜)



這一天從台北出發,本來天氣還有點陰陰的呢


到了武陵天氣還不錯哦!太陽公公有露臉呢


遠遠看到一大堆櫻花,超級興奮


一定要拍許多美美的相片啦


這是北鼻拍的梅花,超美的


Candy的獨照,瞧我笑得多開心丫


本來是穿著鋪棉外套的我,因為不想拍起來胖胖的


真的是”愛水不驚流鼻水”丫(當時我還是帶著感冒出遊呢)


冬天曬太陽真是舒服丫,尤其是在高山上


景色很美,怎麼拍都很美很滿意


好大的一棵樹丫


梅花樹下的我們,甜蜜吧(看起來像不像在熱戀丫)


北鼻很喜歡抱抱的感覺,所以跟他合照的時候


他自然而然會雙手抱著我


反而是我,感覺比較生疏


地上滿是針葉,很有冬天的感覺呢


Candy超喜歡枯樹的感覺


這又是另一種美


隨意一拍枯樹的樣子


通常我們都是很隨性的玩


車開到哪?有漂亮的地方就會下車走一走,拍一拍照


遊客中心前也拍一下照吧


在高山上我們的餅乾都變胖啦


這就是大氣壓力的物理變化


有趣吧!感覺都快撑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