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二月份


才剛過完農曆年,幾乎每天一下班就趕來這看看進度


2/16~2/20一下班,每天晚上就打包大約有六箱的東西


來新家擺放加整理,真是累丫(還好離舊家很近)


忙完了幾乎都是午夜一~二點才睡


直到要搬家的前一天,我的身體抗議啦


嘴巴破了,好痛丫


Candy從不知道原來搬家是一件那麼累人的事


(以前都嘛租房子,兩三下就ok嘍)


終於2/21引っ越しします


等這一天等好久呢


看吧!這是我們家一進門會看到的地方




家裡是挑高3米6


所以有個小小的樓梯


這是玄關處


有著貝殼沙和強化玻璃


家裡的裝潢全都是”北鼻”設計的


大部份的木工方面也都是由他親自做


這是客廳的部份


挑高3米6


地方小歸小,但看起來沒有壓迫感



沙發後的櫃子"普普風"的風格


也是讓我們非常忙碌的一件事情


為了找這樣的風格,我們可是找了好幾天,好幾家店呢



家裡的沙發坐起來很舒服よ~~~


這可是我精挑細選的呢(雖然有點小貴啦)


它會隨著季節性我們將會幫它換上不用的沙發布



這盞燈丫也是找了好幾家才找到的呢!


記得要買的時候已經沒啦!


一直以為賣完啦!已經不賣了呢!


一問之下才知道有人一次買了6盞去,所以缺貨



書桌部份也是規劃二個人的空間


但目前為止我還不曾在這看書,因為還沒買台燈


這樣的光線眼睛會看壞掉


書櫃也是白色系的


裡面還沒放滿我的書呢!


還有一大堆放在弟弟的房間,不知道還夠不夠放?



Candy睡覺的窩


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系


是不是超夢幻的呢


現在我每天都可以睡得飽飽的,一覺到天亮


(這個環境是我想要的安靜)


以前會失眠,睡不好的情形也好轉啦



房間裡的燈飾也給它很可愛



家裡的洗手台不在浴室裡頭


因為空間有限,所以是擺在廚房旁



家裡的小小陽台


這個桌子平常不用是可以收起來,不佔空間的


家裡栽種的花還沒有很多


搬進來這一天,伯母還送了盆栽給我們


以後有空會陸續的種別的花



陽台上的小吊燈


這也是我選的,北鼻幫我鑽孔吊上去的


晚上點上蠟燭更有不同的風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