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至今一直沒空出去玩


所以嘍這張相片是在寒假冬令營帶小朋友去戶外教學所拍的


頭上的髮圈也是跟小朋友借的


2/21搬家之後


Candy每天都睡得很好哦(以前會失眠的狀況都沒啦)


雖然距離公司一定要騎上摩托車花費十分鐘


但我很喜歡家裡這裡的環境


風景很美因為離山很近空氣超好的


白天呢可以聽到鳥叫的聲音


晚上則可以聽到青蛙和蟲鳴聲


說也奇怪,一向很怕吵的我,這大自然的聲音卻影響不了我,反而很喜歡呢


-----------------------------------



*這是我搬來新家第一次親手做的涼拌小黃瓜よ


其實我不怎麼會料理,但炒菜對我來說卻很簡單


本來說好我只會在週六週日才會下廚


因為Candy下班回家後都幾乎7點多8點多嘍


哪裡知道當北鼻吃過我煮的東西後


現在每天每天都在等著我下班回來煮飯給他吃


(他告訴我媽咪說:我做菜很好吃)


可想而之,我媽咪的表情是不敢相信


(以前跟家人住一起時,我連拿刀都會被我媽接過去說太可怕了)


我家北鼻還會自己去生鮮超市買菜(現代好男人丫)


每每看他吃得那麼滿足,我也開心


偶爾,我真的太忙啦!他也會下廚先煮好飯等我回家吃


只能說有自己的家真好


---------------------------------



搬家收到許多人送的禮物


有北鼻媽媽.二位姐姐.還有公司的同事們送我的歐風餐盤組


東西實在太多啦~~~收到這組餐盤組真的有點嚇到呢



而這個是北鼻媽媽送的,(除此之外還送了三盆盆栽給我們)


我覺得好漂亮,好可愛哦


是不是很精緻呢


------------------------------------------



這一張是上個月一起幫北鼻的媽媽慶生所拍的


右一為二姐,中間的話是大姐


伯母為人很好是個非常親切的人,對我很好呢


從去年就聽到她的生日願望是:趕快娶媳婦


而今年也是一樣


記得我跟北鼻自己搬出來住的那一天


伯母還告訴我:他兒子就麻煩我照顧了


害得我不知如何回答呢


------------------------------------------



*這是我書桌前的日文書籍


3/21是Candy的好日子


為什麼說是好日子呢?就是日文升等級了


每一次升級的時候心中的喜悅總是免不了的


記得剛升L4的時候,日文遇到很大的瓶頸呢


這個階段我就學了半年之久


就在3/21星期六一早去上課結束的時候


三栗野先生說我上得差不多了今天也說得很好可以升等級了


我一聽還懷疑自己聽錯了呢(因為等這一天等好久呢)


就在我要去櫃台等電梯的時候遇到星期一教我的武田先生


他還很親切的拍拍我的肩膀叫我”頑張”


今天真是個愉快的一天丫



這是Candy自從開始補習的第三本日文筆記本


裡頭抄滿了上課的內容(哈!我知道我的筆跡並不漂亮,獻醜啦!)



Candy的日文教科書~~~


3/22日曜日今天哪裡也沒去


本來應該是跟北鼻一起去郊外走走順便一起慶祝他生日


可惜今天他要上班


我呢就一個人在家看日文書順便上線考升級考試


所以沒有白白浪費這個假日哦



這是我今天為北鼻準備的晚餐


第一次煮義大利麵,味道嘛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