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土曜日


加班回家後休息,隨著搖控器轉台再轉台


無意間看到這部日本電影”戀空”


本來丫我只想聽聽看裡頭的日文我是否聽得懂


不懂的話心想多學日文也好


因為最近Candy的日文剛好升級


看著看著,覺得很好看呢


這是它的關方網站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54



這是一部戲劇性強烈的精緻愛情故事、青春洋溢的友情故事,同時也是溫暖內心的親情故事。


其實丫我除了喜歡看コメディ,ホラ-之外


恋愛物私もたいすき


可惜的是每次跟北鼻去電影院


他丫總是對"恋愛物"沒多大的意願


不過今天很意外的他是陪著我看



















看到結尾的時候


覺得很感動ね


我丫,看著看著也流下眼淚


(家裡的一公升的眼淚DVD都還沒看呢


我想都是一様感人吧)


實在太好看啦


所以嘍就趕快上網找它的關方關站


推薦給大家看


裡頭的音樂也很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