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颱風天觀浪


上車之後,我使出講話聊天的功力和Kevin聊天


要不然上車二個人都靜靜的那多奇怪丫


跟我見過面的網友都說:


Candy跟你第一次見面的感覺很好,覺得你很聊得來


哈哈哈~~~其實我都只是隨性而聊


真的認識我已經很熟悉的朋友才不會覺得我靜


所以被網友說我聊得來很活潑那倒是第一次


前往觀浪前我們先去麥當勞買套餐


呵沒想到他跟我都喜歡吃麥當勞裡的薯條


到了海邊,現在想想還真危險


雖然我們坐在車內聊天


但感覺到車子正搖晃得很利害


觀浪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kevin住內湖所以帶我去大湖公園看看


一樣颱風天的公園沒什麼人


為了紀念第一次的約會,所以我用手機自拍了一張自拍照



因為颱風天實在沒什麼地方去


我們隨後又去逛IKEA(其實我蠻喜歡逛的)


總是幻想著以後的家要打造成如何???


加上他又是學裝潢的


只要我不懂就可以問他


(雖然我並沒有錢裝潢,但卻是個聊得來的話題哦)


逛完之後我們還一起去吃晚餐


雖然整天的約會不算是有趣又好玩


但卻因為遇到對的人


因此我卻不覺得無聊,甚至我還期待下次的約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