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刻刻我都很想買衣服


所以嘍!!到了過新年自己更有藉口為自己添加新衣


昨晚Candy很乖~~~為自己整裡好衣櫃


把一些起毛球或變了色的舊衣裳全都回收


 


今天跟同事們一起聚餐


吃飽了,下午我們就搭著公車前往五分埔逛街去嘍


一開始因為都沒看到喜歡的衣服


我心想,今天不會空手而回吧


我不要!!我要滿載而歸


今天的人潮比以往多


到處都是人山人海的


(我想是因為過新年,大家都要為自己買新衣)


逛得好累,但為了找到喜歡的衣服


再累都值得的


就在大家都逛累的時候


沒想到我在最後一家店家


就順利的買下四件衣服耶


(那個小姐超利害的,竟然知道我喜歡什麼款式,所以介紹的每一件我都買下)


原以為我只能帶件外套和二件上衣回家而已


結果實現了我的願望


我提的袋子就像聖誕老公公那樣的大,雖然重但很滿足


回到家我高興的把每一件衣服拿出來比比穿穿看


嗯~~~果然每一件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