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結束了當了五六年安親老師的生涯


在這一~二年的工作中突然間想起自己要的生活並不是如此


所以決定今年就離職換跑道


 


直到要離開公司的前一天


班上的學生們才知道我要離開了


紛紛問我:老師你為什麼不教我們了


頓時間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雖一不捨的是~那幾個貼心的女孩子


看到她們寫的小紙條更讓我感動不已


還感動的流下開心的眼淚


 


因為準備轉職,所以決定了到巨匠電腦學認證


同時我也會繼續學我的日文


在昨天又花了一大筆補習費


將來得好好努力學嘍


未來的路不算輕鬆,但學到就是自己的呀~~~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