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大陣子胃一直不舒服


加上我從小胃就不好


所以在醫生的見意之下


我答應這星期三照胃鏡


雖然做了這個決定


但心裡還是害怕


在答應照胃鏡後,我想我每天必做的事就是去問Alison和北鼻


及所以照過胃鏡的人,或沒照過的人


我想他們一定被我問得好煩


"怎麼辦我下星期要照胃鏡了,心裡好怕"


"照胃鏡會不會很恐怖丫"


"聽說一條管子穿過去喉嚨的感覺,是生不如死耶"


但說真的大多數的人的回答都說:


真的很恐怖哦!!我的**去照過說再也不去照第二次了


只有Alison告訴我


Candy別怕,沒那麼難受


會有一點不舒服,但不至於像大家講的那麼恐怖


嗯~~~還好有她的安慰,而且她又親自體驗過


所以我想應該我也可以的

但就在照胃鏡的前天晚上

我並沒有睡好可能是內心有點恐懼吧

起床了好幾回呢

心想可不可以取消呢

要不就趕快照啦~~~我不要等到十點鐘

就在今天十點鐘,北鼻陪著我去醫院

雖然他在等候區等,我一個人進去

但總算心裡沒那麼害怕了

溫柔的護士小姐拿了一小杯藥水給我喝

再來就打了一針(這些我都不怕)

最怕的來了,體貼溫柔的護士小姐要我躺在床上

幫我噴上麻醉藥

我看到醫生拿了一條管子

心想該面對還是要面對

我根本不太敢看醫生

當二位護士問我有沒有做過這項檢查?

我說沒有,但心裡很害怕

她們告訴我不要擔心,只要聽著她們的指示就好了

老實說之後做了檢查真的沒那麼恐怖

真的是白擔心了

後來醫生告訴我檢查的結果沒有胃潰瘍

但有發炎的現象

我心想”好佳在”不是像討厭的肥嘟嘟講的”胃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