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告訴主管我要離職


我告訴她:還是找一位可以帶六年級的老師來教好了


(其實我本來就沒帶過高年級的學生,是她硬要我帶)


她卻回答:為何不早說~~~


因為早在十二月份的時候,她曾主動開口說


若下學期不想待可以先告訴她


讓她好找人


其實我掙扎了好幾個月


因為這一大陣子也發生了許多事


決定了我真的不想再待在那家公司


最近一直做惡夢,都沒睡好


我知道,我無法撐到開學後再說


因此我告訴我的朋友們


週一下班前我就要說嘍!!


阿~~~不等到開學後丫


不了我想再等到那時候再說


我可能會瘋掉


 


明天是我最後一次帶學生戶外教學


我想以後不會再有了吧


因為Candy不想再從事這類型的工作


加油吧!!為未來努力打拼


今年一定要更進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