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大陣子,一直做惡夢


我想是壓力太大的原因吧


從到了這個環境,整個營運模式


都和我以前所待的工作場所不一樣


日積月累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


剛去的時候,老闆娘還在大家面前說:


我要你們做的,你們都做不到,那表示你不適合待在這個公司


公司說要企業化


結果開始一堆寫不完的報告


報告呢還日新月異


說真的寫那麼多報告


還不如做些有意義的事


今年的尾牙老闆開場白就說


2007年營運不好


所以年終獎金減少


這場尾牙相信沒有人吃得開心吧


 


這幾天我開始安排休特休


可能是開始厭倦這種生活了吧


所以我一口氣在寒假把特休都休完


下週三我就要開始休假嘍


可惜的是我沒錢去國外走走


要是有錢又有閒那該有多好丫


Candy需要出去透透氣


人丫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真的會生病


已經連續一個多生期吃醫生開的胃藥了


吃得有點煩~~~


但不吃又開始痛


所以醫生建議我還是照胃鏡好


曾聽照過胃鏡的人說


很難過,照過一次不會想再照第二次


或許是那天醫生特別親切溫柔吧


他拿了以筆做比方


以前的直徑是多大,現在科技進步有小了些


他要我忍耐那幾分鐘


多希望我真的能夠忍得住丫


為了身體好,只好做檢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